:::

本校107年度「PBL問題解決導向學習課程」申請相關事宜

說明:
一、PBL問題解決導向教學法融入課程教學,進而提供學生多元學習模式,促進師生互動關係,有效提升學生的學習成效。
二、將透過各學院篩選專業屬性適合的課程,其「PBL問題解決導向學習課程」實施計畫,如附件1,規劃內容如下:
(一)申請對象:為本校專任教師,且於執行期間有開設課程者。
(二)申請限制:每位教師至多申請1門課程為限,且該課程不得再接受校內外其他補助。
(三)申請方式:由各學院(管理學院、理工學院、設計學院、人文暨社會學院、資訊學院、通識教育中心)推薦選出專業屬性適合的課程(每系1門課,共計15門課),非IEET認證系所優先申請,以書面申請為原則,請各學院於民國107年5月14日前提供「PBL問題解決導向學習課程申請表(附件2)、」及「著作權使用授權同意書(附件3)」。
(四)執行期間:審核通過後實施至107年11月15日止。
三、補助教師實施「PBL問題解決導向學習課程」經費擬由本校107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T1-3-1-1支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