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輔仁大學開設磨課師線上課程「BI達人養成―大數據分析及視覺化實戰(2021春季班)」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主旨:本校開設磨課師線上課程「BI達人養成―大數據分析及視覺化實戰(2021春季班)」,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踴躍報名修課,請查照。

說明:

一、由本校資訊管理學系劉富容教授授課,提升學員資料視覺化能力,增強職場競爭力!課程將從資料視覺化的原理介紹出發,藉由各類型資料的案例探討後進入Power BI實作。
學員可以學習如何有效的將大量資訊轉化為易讀、易懂且具視覺化美感的圖像,更能學會辨認資料分析與圖像化時的正確性及適當性,對於資料的掌握及提升決策判斷品質。

二、開課期間:110年3月17日至5月18日。
三、課程網址:https://tinyurl.com/5fbhwjs4
四、修課方式:於平台註冊帳號後,即可報名課程進行免費線上修課。
五、檢附課程文宣,敬請協助公告宣傳。
六、聯絡方式:本校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盧小姐,電話(02)2905-3175,fj03619@mail.fj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