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檢送本校110年度「精進實務課程」實施計畫,請惠予公告並鼓勵所屬教師踴躍提出申請。

說明:
一、 為使課程結合理論與實務,並培養符合就業市場需求之學生,本校將辦理「精進實務課程」,詳如附件1-6,補助專任教師邀請校外產業界人士擔任業界教師(以下簡稱業師),共同教授課程。
二、 實施期間:自即日起徵件至民國110年10月5日(星期二)止,若有剩餘件數將由本處創新教學中心統籌開放其他各系申請至經費用罄即截止。
三、 申請條件:
(一)由在本校日間部大學部開設專業課程之專任教師提出申請。
(二)受邀業師不得為本校兼任教師,每位業師以2節授課鐘點費為限。
(三)不得重複申請其他補助計畫。
四、 業師聘任資格:
(一)具有5年以上實務經驗之產業界(含專業社團、工作室)在職人士,並在專業領域中有傑出表現。
(二)須具備與授課內容相關之學、經歷。
五、 各系申請以6門課為原則,每門課至多申請1次,每次以2節之授課鐘點費為限,且受邀業師不得重複。
六、 於課程結束後2週內,將相關核銷憑證連同成果報告書於送至本處創新教學中心辦理,未依規定辦理者,爾後不再受理申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