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數位版在學證明

一、本校在學學生除依原有方式可於自動化繳費機、資訊站申請在學證明外,即日起亦可自行線上下載或列印電子版在學證明。

二、電子版在學證明下載/列印路徑:請登錄學生資訊系統,點選「其他-中文在學證明」,請登錄行動朝陽APP,點選「在學證明」,即可下載或列印。

   三、如需大學生優惠專案車票搭乘高鐵者,須依下列台灣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說明辦理: 台灣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持大學生優惠專案車票乘車時,應攜帶本人有效學生證正本(網路查詢學籍證明恕不適用)以備查驗,如學生證未蓋當學期註冊章或為免蓋註冊章者,務必合併出示蓋有就讀學校章戳「在學證明」正本作為輔助證明,方得適用優惠。前述輔助證明如須採用電子版方式,請務必於進站前先行下載備查查驗票當下恕不受理以網路連線登入系統查詢學生身分證明。未能出示前述憑證者應照章補票,本公司並得加收票價差額之50%違約金。 詳細相關資訊請參考大學生優惠,高鐵官方網址:https://www.thsrc.com.tw/ArticleContent/530e869c-479d-441a-a4b4-61a8166827e9

四、如有其他問題,請於辦公時間致電或至註冊組洽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