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金庫商業銀行113年研究獎金於113年5月2日前踴躍報名

 

合作金庫商業銀行113年研究獎金自即日起接受申請,學生如有符合該行「研究獎金設置辦法」規定之資格者,請於113年5月2日前踴躍推薦報名

一、依據「合作金庫商業銀行研究獎金設置辦法」辦理。

二、申請對象:國內各公私立大學在學大學部四年級學生,或在各該系所修業滿1年之碩、博士班學生,惟不含在職進修專班學生,且在同一學程內未曾獲得本研究獎金者。

三、檢附合作金庫商業銀行「推薦函暨論文審核單」(附件1)及「個資告知事項」同意文件(附件2)各乙份,請自行複印備用,或至合作金庫商業銀行網站(www.tcbbank.com.tw)下載專區下載。

四、相關申請文件請逕寄至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25號(郵遞區號105),合作金庫商業銀行調查研究部收,並請於信封上註明「申請113年研究獎金」。

五、有興趣者請自行報名參加。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