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工業技術研究院謹訂於本(113)年5月24日辦理「UCAN教學實踐研究實作工作坊」,邀請本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為協助學校師長運用UCAN平臺職能資源與診斷數據於「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本次工作坊將提供互動式學習環境,透過案例分享、小組討論和實務操作,幫助與會師長深入了解素養導向課程設計與素養導向評量的核心理念及其在教學中的應用,並支持老師設計出能夠激發學生深度學習與力行實踐的學習活動,據以提升學生學習成效與專業職能,檢送旨揭工作坊議程1份(如附件)。
二、建議參加對象如下:
(一)各大專校院曾經或預計參與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之師長。
(二)欲瞭解UCAN職能資源延伸應用之師長。
三、研習時間及地點:113年5月24日(五) 14:00~17:00,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篤行樓 Y603(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2段134號)。
四 、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mNGCKrXvBq2r25oYA),報名截止日期至113年5月3日(五)中午12:00或額滿為止,報名及活動細節詳附件。
五、若對研習工作坊仍有相關疑義者,請與UCA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