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創新教學中心
:::

MOOCs(又稱為「磨課師」或是「慕課」),是取自於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這四個英文單字的字首及複數s,也就是「大規模開放式線上課程」──簡單來說就是透過網路,把課程開放給大量線上使用者參與學習過程。

MOOCs的主要有二大特色:

  1. 延續課程開放的精神:課程教材基於開放授權的原則,公開在網路上免費提供給所有人合理之使用。
  2. 融合線上教育的特質:提供授課教師與學生在網路平臺上進行各式的互動交流、回答問題、課程內容的探討及評量機制,使學生更加有身處教室的臨場感。

 -----引用自ewant磨課師課程平台介紹

本校開設之磨課師課程資訊(sharecourse)(eWant)

 

國內外開放式課程平台

0 0 0

------------------------------------------------

0 0 0

0 0 0

0